活動簡章

神洲青年志工團台南總團將於7/31於台南市後火車站(大遠百活動廣場)舉辦成立大會喔,當天現場有各式各樣的表演,包含熱音表演、熱舞表演、魔術表演等,歡迎大家一起踴躍到場參加!

當天活動現場備有手工車輪餅、清涼冰品及消暑飲料免費提供與會民眾享用,歡迎大家一起揪團看表演吃美食。

活動當天現場免費贈送充氣加油棒,讓你看現場表演同時又能HIGH到最高點,數量有限,要儘早進場卡位索取喔!

閱讀心、書香情,只要將您家中擺放已久卻是優良的讀物、書刊或是故事書捐贈出來,現場每捐贈十五本即可得到一張摸彩券,現場獎品多樣豐富,歡迎大家踴躍捐贈家中適合孩童閱讀的刊物、書籍,所有所捐贈的書將捐贈給花蓮、台東偏遠地區的孩童,希望可以讓他們有好的教育生活。

再次的邀請所有朋友一起揪團來參加神州青年志工團成立大會暨建國百年搖滾音樂會,因為有您,我們的活動會更加圓滿成功。

活動地點:台南市後火車站(大遠百活動廣場)

活動時間:100年07月31日 下午1點30分起

志工報到時間:100年07月31日 下午1點前報到

志工夥伴,請務必確實簽到、簽退,以便志工團製作志願服務證書。

志工報名表:https://shenzhoutan.wordpress.com/5-2/